【食記】只賣爌肉飯,要排隊喔!! -- 華喜爌肉飯 在吃飯的時間,黑暗的小巷子內, 竟無意間看見一群人在排隊等著買爌肉飯, 回想起好像..格友"阿華田娘娘"有介 室內設計紹過, 也是我頗心動的一間道地小吃, 我也知道很多人都不敢吃肥滋滋的爌肉, 但只要看到好吃 房屋買賣的爌肉飯,我就會想去嚐嚐, 沒法子我熱愛半肥半瘦的滷肉~ 這一間只有賣一種飯"爌肉飯", 這種專賣一兩東 長灘島西的攤位和小吃, 食物的美味度和品質都會有一定的水準~ 爌肉飯 55 以滷肉飯的價位來看,在南部來講不算便宜, 但吃過後會覺 代償得很值得~ 而且份量是大得不得了,是用碗公盛裝的, 光是這一碗飯就夠飽嘟嘟~ PS白飯對我(女生)來講實在太多,原本是吃不完的, 但因為滋味還不?九份民宿? 所以就硬撐著肚皮吃光光囉~ 爌肉依肥瘦度分三種  肥一點 中等 少肥, 我點了中等和少肥的爌肉兩種, 不過都還是有肥肉,只是瘦肉和肥肉的比例不太一樣~ 租屋網 肥肉入口即化, 油脂的甜滋味從口中化了開來,美味極了~ 但別忘了配口白飯,否則會有點膩~ 肉魯得鹹度適中,吃得到肉的鮮味!! 鹹菜的鹹度也是適中,也保留了脆度!! 就這顆半熟的 房屋出租蛋就添色不少, 有這顆荷包蛋,白飯就多扒好幾口囉~ 吃飯一定要配湯,滋味就一般~ 他們家的爌肉飯真的好吃, 麻吉也喜歡他們家的爌肉, 不過,我們都一致認為配菜比較單調, 要是多一道新鮮的炒青菜 濾桶會更好~ 店家資料: 華喜爌肉飯 地址: 高雄縣前鎮區隆興街125號 電話: 07-7223233 營業時間: 10:30--20:30 深入閱讀: 阿華田娘娘&毅世子 華喜爌肉飯 ??????.:*?  華喜爌肉飯 雷之翼  信用貸款 香噴噴~華喜控肉飯~ rebecca小小愛  傳統料理--華喜爌肉飯 肉包 98/04/29(三) 華喜爌肉飯 延伸閱讀: 高雄苓雅夜市 Part 3 --南豐魯肉飯 鳳山在地的好滋味 -- 老牌周燒肉飯 五顆星的家常快炒--老二腿庫飯/老?酒店工作G腳庫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0iciu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