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愛情為何總是要如此的刻苦銘心明明違背自賣屋己的內心卻又要勉強自己去執行胖胖...我知道賣房子你會看的到其實我很需要你可是我總是在逃避今烤肉晚被你罵的慚愧不堪我卻也啞口無言我懂我已慢術後面膜慢的失去你我真的不舒服可是我想你不會了解因烤肉食材為我終究是個逃兵學姐說我很在乎你否則我不會裝潢如此難過就算是吧但我沒有後路可退對不起胖胖會場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屋網text-indent: 0; }



分享

燒烤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0iciu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