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猛一回頭山居日子將近十年.是有點平靜.靜得有舒暢的感覺這就是我要宜蘭民宿追求的寧靜.無風無搖.一切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感傷的是.修持之路前進商務中心有限.慢到眾師不樂.慢到老大即將發怒.慢到...或許.前半段過於熱忱.租房子幫人調理病痛有違我的願力.封箱三年.感覺自在多了.也更無壓迫的感覺看房子.雖偶爾還會出手.但只針對職業病的調理.不是怕代人消業障.也不怕與房地產諸煞為敵.只因階段性協助任務已了結.繼續下去.我的生活方式會被壓縮房屋買賣.雖能得到尊崇與信賴.但那不是我想追求的.義務行徑.總有休止點吧.也買屋許.有一天會以"另一種行為方式"出現也許.就此擱置.誰也說濾心不準.但我相信-只有"天"知道.------閒雲野鶴吾有向.修之道商務中心------平日消遣.以找人[練肖話]為樂.談天說地.講鬼道神亦可. 小型辦公室青松老人很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0iciuu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